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Emily Prentiss


Criminal Minds(犯罪心理)是我續Prison Break(越獄)後,最喜歡的美國連續劇。

眾主角之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第二季才出現的Emily Prentiss,覺得她很有型,同時她的笑容也很好看,還有博士仔Dr. Spencer Reid也很可愛,第一集時很喜歡他和Jason Gideon似師徒,又似父子的對手戲,但飾演Jason Gideon的演員,演了2 季就離隊了。

過後,David Rossi 加入,初時還有點不習慣,但看看下又可以接受了。

Emily Prentiss(Paget Brewster飾演)
用來替代Elle Greenaway而創造的角色。Prentiss是一位大使的女兒,也因此被認為是靠關係進入BAU的,但最終通過實力證明自己。畢業於耶魯大學,為FBI在中東工作了近10年。由於被上司Erin Strauss要求協助她逼迫Hotch,她選擇離開FBI,不過最後隨著Hotch一同歸隊。在第4季第17集交代了其少女時曾意外懷孕,而幫助她的Matthew被人謀殺。



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介紹(華)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介紹(英)較完整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第1 第2季名言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第3 第4季名言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第5季名言
>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第6季名言



Emily 第6 季第18集離開了「犯罪心理」連續劇~ :(



Emily Prentiss is Back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