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我愛再循環環保袋


民主行動黨全國大會首開先河每人獲分配再循環環保袋

(怡保17日訊)

「民主行動黨全國大會,人人手上一個環保袋。」\=

民主行動黨全國大會首開先河,全體中央代表每人獲分配再循環環保袋,共同以行動愛護環境。\=

環保袋是由檳州單親媽媽團體從廢棄的塑料廣告布條再循環使用,行動黨購買不但環保也扶助弱勢群體。\=

全體中央代表每人獲分配再循環環保袋是該黨創黨44年來的第一次。\=

一口氣用了100令吉,買了40個再循環環保袋,準備送給親友們當新年禮物,除了身體力行共同推動環保運動外,其實早前在報章看到檳州政府這概念時,也覺得這概念非常有創意,很想響應,隨後經過朋友串針引線下,終購得這批再循環環保袋。

此舉可說,一舉數得!

(一)使用廢棄的塑料廣告布條再循環,可減少垃圾;
(二)如行動黨所言,扶助弱勢群體檳州單親媽媽團體;
(三)使用環保袋,減少塑膠袋使用量,響應環保運動;
(四)送給親友當禮物,送者收者皆大歡喜;
(五)每個再循環環保袋圖案皆不同,絕沒有重復,各有特色,是種“時尙”,也是種“藝術”!

所以,我愛再循環環保袋。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一起為環保運動盡點棉力吧!

將「民主行動黨全國大會,人人手上一個環保袋!」變成,「馬來西亞街頭,人人手上一個再循環環保袋!」

:)


3 則留言:

啊利 提到...

哇!100大洋!您真的很大手筆!!
不過,這樣攤出來擺,確實很漂亮的。

我看到我剛才貪小便宜拿的那個環保袋,阿哈哈,就在前面左手邊那個。。。
感恩~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新同事,妳是第一名,妳拿的排在最前面~哇哈哈~~

blackit marketing limited 提到...

原來大家都係行家,我都係做環保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