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沙丁魚


晚上逛超市時,一口氣將超市內所有品牌的沙丁魚都掃回家,計算後總共有13種品牌,最便宜的是1令吉25仙,最貴是3 令吉,用了約30令吉~

讀書時,我最喜歡吃速食面加沙丁魚,所以每次買速食面一買就是一大盒。

當時的市價約7 令吉,朋友們有時也會來找我吃速食面~過後,有朋友戲言說我這樣愛吃有防腐劑的速食面,老死後拿去葬,可能不會化掉~

可能被人說多了,過後很長的時期,也沒有吃了,但不知為何近來突然又很想吃~

所以,就一口氣買了13罐的沙丁魚,還想買一盒速食面,這時才發現以前7 令吉一盒,現在竟要約20令吉,所以我只買了6 包~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好多沙丁魚啊....冷小姐煮沙丁魚好好味...叫她煮給你吃...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誰是冷小姐喎~我認識嗎???陳小姐也很會煮沙丁魚~但現在忙著看孩子~ :)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是大廚,好會煮喔。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亂來的~ :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