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人小鬼大

 
二舅母所辦的幼兒園早前舉行畢業禮,因周日反正閒在家中的關係,所以就答前去幫忙拍些照片。

當天,我正在拍照的時刻,一名小男生突向我招手,因此我就走過去問他有何事,他就很開心的要求我為他和同班的一名女生拍張照片。

聽後,我就快速的為他們拍張合照,而小男生看後有點不滿意的要求重拍,因相中人真有點不自然,所以我就為他們再拍過。

 
這次小男生滿意了,而班上的其他同學也湧前來了,因此大家來了張大合照。

過後,我將這照片拿給二舅母時,二舅母就告知這小男孩告訴自己的母親:長大後要娶這小女孩為妻,而母親就戲弄他說不喜歡小女孩,而他就一直為小女孩說好話~
 
這孩子還真人小鬼大~
 
二舅母開辦了4 年的幼兒園,近兩年我都有前往幫忙,以感染這些可愛小孩們的觀樂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