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流浪貓在我家生babies

近來好像和貓咪極有緣,山城的住家在我返檳後已被貓家族霸佔了,如今還要我經常回山城清洗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山腳的住家也常有流浪貓到來遊蕩,但每次看到我都會奔離我家範圍,因此我也沒有多加理會~
昨天我要出門時,看到一頭懷孕的流浪貓在我家門外徘徊,當時有想一下,不會在我家生產吧~

但,過後也沒有多加理會就出門了,而今早我在清理菜園時,突發現牠已在菜園旁的雜草處生了一窩的小貓咪~  

當牠發現我時,也沒有多加理會,繼續的餵奶給牠的貓寶寶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