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褓姆日


 二阿姨身體欠佳,所以暫無法幫忙哥哥照顧侄女一周~


為此,我就在工作時間抽空前往視查要學習獨立的侄女。當抵達時發現侄女自理情況還行,而哥哥當天也因感冒回家休息~


過後,嫂嫂也回來了,相信是因擔心侄女首次自己在家的關係吧~

隨後,我們一起外出用餐,原想去五腳基,但卻遇到午休時段,所以我們就轉往鄰近的西餐店享用了些輕便的餐點。


餐後,我帶侄女去書店買了些文具和考參書,然後我就趕回家了~


回途中,我看到天邊有道短短的晴天彩虹,當時天氣悶熱並沒有絲毫的雨滴~

這天我和侄女相處了大半天,談了許多,也覺得她長大了,但仍要多加磨練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