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孟吉頭『鼻屎』魚丸


此次回怡保時,順便載老媽的朋友小蓮阿姨去女兒家,因其女兒家住在怡保萬里望,所以抵達後,小蓮阿姨就請我去吃孟吉頭的『鼻屎』魚丸~

雖我要戒肉,但因盛情難卻,所以我還是接受了~ :")

因近日華林市通往萬里望大街封路進行提升工程,所以該處的生意也大不如前,因此老板娘也較以往清閒,在旁看到小蓮阿姨一直叫我吃,就問了我一些問題,過後大家就談起吃素的好處。

老板娘也坦承吃不慣素,但往後會盡量多菜少肉,這讓我深感開心,而我近來就很失敗,常被別人拉去吃肉,每次都不打算吃,結果還是吃了~ 哎呀,真失敗~


鮫魚制小魚丸釀料熟食檔


地點:霹靂萬里望孟吉頭路邊檔

營業時間:早上7時30至11時30分(休息不定時)

鮫魚小魚丸釀料熟食檔位於萬里望孟吉頭胡華清路的路邊,其特製的小魚丸遠近馳名,因其外形較普通的魚丸細小,所以當地人戲稱之為『鼻屎』魚丸,意思是說這魚丸小如『鼻屎』般,當然稱呼有些不雅,但小魚丸入口鮮甜爽口,相當受當地顧客的歡迎。

新鮮鮫魚泡制出來的『鼻屎』魚丸,再把它配搭熟食粉底作為佐料,讓你吃出與眾不同的清香味。

熟食檔老闆娘在當地經營熟食粉檔已有20多載,不論是熬湯底、釀製豆腐、炸魚丸,至辣椒醬都是一家人親力親為一手包辦,限量現做現賣。每天現做現賣限量的新鮮小魚丸,讓顧客大飽口福。許多聽聞這裏有販賣特製魚丸的顧客,都不惜遠道而來,當然是為了一嘗這與眾不同的魚丸味。

魚丸是以真材實料配製,可謂沒有滲雜其他肉類,許多到來光顧的顧客,首選的就是小魚丸,其次才是選擇釀豆腐和釀腐皮。

資料源自:光華電子新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