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邊走邊吃

馬來西亞的食物真的很多樣化,以前在報館工作時,總是走到那兒吃到那兒,雖然我國說大不大,但說小也不是小,所以每到不同的城鎮時都有當地的美食,而常常都有意外的收獲~
離開報館後,雖然少了因工作所需而到處亂跑的環境,但卻讓我懷念這種邊跑邊吃的生活,所以如今閒時我都會和家人到處走走吃吃,雖然和許多美食無緣,但看到家人開心的品嚐,也足以讓我同樂~
除了美食外,當我看到其他奇異的蔬果時,也一樣會買給家人及朋友嚐下~
上圖是我最近和朋友去霹靂州寧羅吃到美味又便宜的乾撈面,兩碗再加配料才6令吉多;下圖是以前才1令吉,如今漲到2令吉的檳城七條路碩莪炒,這種食物目前已很難找到了,可以一試,但個人則不是很喜歡~
魯乃的馬來叻沙和太平十八丁的華人叻沙一樣有血蛤,但賣相和味道則完全不同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