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我在家裡背 Bear Bear


沒有車的日子,我在家裡背 Bear Bear!?

從龜咯回來後,因汽車送去噴漆還沒有完工,所以我只能閒待在家中。獨自在家的時候,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,忙完所有要做的家中事務後,都還沒有到午餐時間,所以我就再度上上下下的巡視一遍,察覺也是時刻讓Bear Bear去做“日光浴”了。

這隻“巨熊”是妹妹在9 年前從新加坡買回來的,前3 年在妹妹的童裝店過,隨后妹妹結束生意結婚去,就被送來我家到現在。每年,媽媽都會要我幫Bear Bear 做“日光浴”,而我卻覺得是份苦差,所以都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處理。

現在無處可去,反正都閒在家中,所以就決定把Bear Bear 從樓上背下來,不知是因心中沒有“怨氣”的關係,或者我越背越習慣,今次突然覺得背到好輕鬆。



背背下,竟覺得好好玩,結果.........就背著它在家中渡來渡去,走了約半小時,搞到自己滿身大汗為止,才把它送去“日光浴”,自己就洗澡更衣去用餐。

Bear Bear“日光浴”約2 句鐘後,我準備把它放回原位時,可能是無聊過度,我又背著它在家裡“運動”到滿頭大汗為止,才把它放回原位。

這無聊透頂的舉動第二天卻換來滿身的肌肉酸痛,原來背 Bear Bear也算是“激烈”運動!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妳真的好鬼死無聊啊...siai cha bo!!!

哈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