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新相機~新開始


把尋找相機的範圍縮小後,很快的我就相中了佳能ixus 210的機款,此機的大價是1399令吉,我討價還價後,對方答應如果以現錢購買就減至1250令吉!

我聽後就向對方表示讓我考慮一下,過後我就立刻聯絡攝影發燒友的表弟,沒有想到表弟卻能以999令吉獲得此機,還有送相機袋和一張8 GB容量的記憶卡,所以我就很快的做了決定,而表弟也沒有負我所托,還特地趁開齋節假期時將相機送來給我!

拿到相假後,我就開始到處亂拍,因當時有上班,所以就用了魚眼功能,在辦室處外拍了數張照片,效果蠻有趣的!

第二天一早,我又跑去拍哥布山,在跑回來時,巧遇一個朋友,對方在看到我後,竟用手摸我的頭,我就很好奇的瞪了對方一眼,對方竟笑着說,我還以為妳的頭是鐵做的!

聽了此言後,才知對方在〞損〞我!我第一次用魚眼效果拍哥布山!

早前,我就在這風光明媚的一帶遇劫,所以買新相機後,一定要拍下來!

亂拍到上癮,晨運過後回家時,發現曬了數天的風箏,還沒有收回,也順便拍拍!




當時是因在紛紛細雨之際放風箏,所以第二天就拿出來曬,但沒有想到一直忘了收,所以說不曬好過曬,越曬越濕!








我的小花園小盆栽!






早餐也上鏡,這款早餐叫蝦湯板面,朋友們特別叫買板面和蝦面的老板,兩合為一混合而成!老板也感嘆生意難做,有的全不要,沒有的偏偏要弄出來!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