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貓咪

這隻小貓和貓媽咪整天在我的院子處“撒野”,弄到我的小院子慘不忍睹。

因此,學校假期媽媽帶外甥們回來時,也因此說了我幾句~

我只有很無奈的告訴媽,這是小貓和貓媽咪的傑作,而這對貓每次都是趁晚上我關門後才來,每天早上我一開門,牠們就快速的奔離~

有段時間因常下雨,也可憐牠們沒有住處,反正我也不住院子處,所以也沒有去理會牠們,因此也從沒有清楚的去看牠們的樣子。

直到有天,頑皮的小貓被困在我的冷藏冰箱旁的硬紙皮處,並一直喵喵聲求助,而母貓則無能為力的一直守在旁,我過去幫忙將硬紙皮移走讓牠能跳出來時,才發現小貓有對美麗的淺藍色眼睛~

所以,外甥們來時,我告訴他們小貓咪每晚都會來,同時有對美麗的淺藍貓眼,而他們也守了一晚,但卻沒有看到貓影~

今早,我發現小貓竟藏在車底處,所以就拍些照片,讓外甥們看看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