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怪魚“大廚”的晚餐

下午突然下了場大雨,難得遇到休息天下雨,所以我就把一切活動都推掉了,留在家中睡覺,卻沒有料到一覺醒來,已到了晚餐時間,但雨卻好像沒有停遏之意!!!




看着眼前的豪雨,我打消了外出用餐之意,想在家裡煮速食麵,但打開冰箱時,才發現家裡除了飲品,真的沒有任何可以吃的乾糧了。


此時,我突然想念起燕記的廚房和冰箱,基本上1 年12個月中,我有11個月都會住在這裡,但我家的廚房和冰箱所儲蓄的食物,竟比不上1 年中相信只有1 個月多點點有人前往聚會的燕記!

看看我的廚房真的變成龜房了,我竟在廚房內養了4 隻龜!!!



過後,我只有冒雨前往住家後的迷妳市場處買了包速食面、菜心、一粒蛋和一罐沙丁魚,然後快手快腳的煮了餐簡單的晚餐,再加上早上跑步時,所採回來的桑椹果,這就是怪魚“大廚“的晚餐了!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哎~好可憐的怪魚,吃罐頭晚餐。嘻嘻!燕記廚房和冰櫥真的比較多姿多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