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海鷗飛處

<<海鷗飛處>>,這本漫畫是我小學時的最愛!!

每年年中我都會整理書房,將舊書拿去曬曬陽光,今年在整理舊書時,無意間看到這本已收藏了近30年的舊書。發現後,我再重看了一次。

我不是個愛哭的人,懂事以來就很少哭,但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完這本漫書後,我的眼角竟有眼淚,過後我跑去看看我媽媽,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有媽媽!

那次之後,我一有空就會拿出這本書來看,而且多次越州搬家我都不捨得將這本書丟掉,但近年來,我好像忘了有這本書的存在,如果不是曬書時,這本小書無意中跌了出來,我真的把它忘到一乾二淨了!

看後,我還是覺得很感動,所以就動手將這本殘舊的漫書拍下來自己珍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