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心房招租

近年來閒來無事,我會去找一名“同志”朋友聊天,順便去找找看他收藏了甚麼新片,同時也協助他上網下載些“同志片”,所以在他耳濡目染之下,我也可以說成了男女同志片的半個專家(我自己說,但他說我不夠“班”)。

通常我臨出發前都會撥通電話給他,免得他出去約會了,讓我撲空,但近來我察覺每次撥電給他時,他都有空。恰好這幾晚我都很清閒,所以就窩在他家中看了幾天戲,昨晚我終按不住心中的好奇,開口問他男朋友去了哪里?

他悠悠的說:“住在我心里的那個人已搬走了,現在心房招租,妳有興趣嗎?”我聽後開玩笑的說,心房租客難尋,我的心房出租啟事也貼出多時,仍無回應。

言畢,我們相視而笑。我們相交多時,但彼此都很清楚不是對方的心房住客,我們的關係充其量只是個串門子客,雖然心房住客難尋,之前也眼見有人搬進搬出,但我還是衷心的祝福我這位朋友能找到一個愿意住一世的心房住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