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朋友,一路順風!

8 年前機緣巧合之下,認識了一個來自印尼的工程師家庭。這8 年來大家都保持良好的聯系,今天對方因約滿要回鄉了,所以我一早就和“師父”一起去送行。

在車上,“師父”告訴我,因對方一家五口返鄉後,都不知何時才能再度相聚,她為此而徹夜難眠。

我也有同感,這次的別離,真的不知何時何日才能再度相聚了。以前曾經有人告訴我,朋友是自己找回來的異姓家人,因見慣了,一旦分離時,真的會有點不習慣,但沒有今日的離別,那有他日的相聚!

在他們一家五口臨上巴士前往機場前,我匆匆為他們和“師父”拍了張照片,希望下次前往印尼雅加達時,親自將照片送給他們!









多年前,曾結伴同往昆侖浪和極樂洞





大家一起相聚慶生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