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巴占山洞“奇觀”







巴占山洞“奇觀”!

出現“奇觀”山洞附近的景色還不錯!與朋友們一起吃早餐時,突然提起此事,因此大伙興致勃勃的前往湊熱鬧!








約10點半抵達時,終找到目標了!內部漆黑一片,沒有東西可看!










我胡理胡塗停正洞口處,還以為停到好位置了.........

洞口旁的山壁,因這一帶都向東的關係,所以日照很強,也非常的“刺眼”!





對著山洞的南馨茶室人山人海!











等了約半句鐘後,終聽到從人群中傳出叫喊聲,“奇觀”現身了!
注意左邊!




我的車開始越來越多朋友了,有者還把手搭在我的車上!





洞內的“奇觀”在變形!

我在逗留一會後,因人潮越來越多,所以就準備離去,但朋友中只有一人要走,餘者還要繼續湊熱鬧,因此我做了一個決定,就是棄他們而去!

當我忙完後,才去載他們時卻連“鬼影”都沒有了,早上時還請我吃東西,我卻棄下他們不顧,相信下周一定沒有人和我吃早餐了.....嘻嘻嘻...



據知,洞中有潭,洞口朝東,而“影像”出現的時間通常都是在10點多至中午12時左右,歷時約15至20分鐘!

日照極佳,所以相信是水氣和陽光反射結果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