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在家渡假

我都不知走了什麼運,在短短半年內,轎車被撞了3 次,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,這次更要“入廠”大修。

車“入廠”了,我就失掉了代步工具,想跑遠些都不行,況且這星期還有2 天假期,因我喜歡大自然的關係,所以我的住處較為偏遠,平日都難得有人登門造訪,所以在左思右想後,我決定“在家渡假”!

在假期前,我就像去野餐般,準備了這2 天所需要的飲料和食品,當然都是我喜愛的! :) 過後,再找些我想看,但卻還沒有時間看的書和影片,再加上把我喜歡的新舊歌曲一網打盡,就這樣開始了“在家渡假”的日子!!


“在家渡假”的早上,我也像往常般的去晨運,同時也去觀望我最喜歡的“哥布山”,過後就去我的小菜園和花圃活動筋骨,同時也在園內和附近亂拍一通!



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到處亂走亂跑,每天“趴趴走”,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回家,但沒有想到在這短短的48小時內,我竟覺得很享受,開始喜歡留在家裡。

這段時間,想睡就睡,想吃就吃,有空就看戲看書聽歌,累了就休息,有天我上午11時睡到下午3 時才起身,起來活動6 小時後,晚上9 點15分又再繼續睡覺。

假期結束後,我還有點不捨得出來,還想多逗留在家,這種感覺以前好像沒有出現過,我相信往後每1 至2 個月,我都會掙取些時間,在家中渡假!






我最喜歡的“哥布山”!














在家渡假,感覺真好!

2 則留言:

啊利 提到...

車修好了嗎?
天啊,那個“大熊”好卡娃伊啊!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謝謝喎!車修好了!大熊是98年,我妹妹買的,價錢和我的修車費差不多,當然kawaii啦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