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小黃梨,大投資

可能在臉子書玩Happy Farm,玩得太開心了,所以一次閒聊中,得知一名從事旅遊業的朋友家中有多株的泰國大黃梨苗,因此就向朋友拿了株!

過後,投資了15令吉,9 令吉買個大花盤,6 令吉買了4 包黑泥土,開始當起現實生活中的“城市農夫”!

未改良的黃梨一年只能收成一次,而改良後的泰國大黃梨平均每半年至8 個月就有收成。


朋友也熱心的教導我如何種植黃梨,而我也認真的一一記錄下來了。

我種黃梨那天被一個朋友發現了,並在得知我投資15令吉種黃梨時,就一直笑我小題大做,為了區區數令吉的黃梨,竟“未見官先打三十大板”,15令吉再加上往後的肥料,花錢費力,卻未知會不會有收成!

但,我有信心8 個月後一定有黃梨吃,而且還是個大黃梨!

朋友,你慢慢笑,笑得開心點!


耐心的等待8 個月吧!我會證明給你看,我的苦心並沒有白費,但到時黃梨你沒有份吃,我要拿去和“苗主”分享! :D

>黃梨結果了~
>黃梨成熟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