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再見!看貓人!

我發誓再也不去當這種無聊的“看貓人”了!

我要和“瘋貓主”劃清界線,將這最後的損友從我的朋友名冊中刪除掉,永不再去幫他看守那隻“癲貓”了!!

恩將仇報的瘋貓主竟為了點不關我事的小事,說要“槌”我,而且還刻意撥電約我出來要“槌”我。

我當時還以為我聽錯了,過後也清清楚楚的說了,對他所謂的“優差”一點興趣都沒有,麻煩“瘋貓主”和“癲貓”不要在我的面前再出現了!

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,在“瘋貓主”和“癲貓” 沒有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之前,我過得好好的,所以往後也不會讓這種沒有相干的人干擾我的生活!

“瘋貓主”和“癲貓” 過主啦!我不會再陪你們“癲”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