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葱炒蛋

休息到巴剎閒逛時,遇到母親的朋友文嫂,文嫂硬塞了些葱給我,叫我拿回去炒蛋,因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熱情,所以唯有接受!

回家時才發現,從家鄉回來後,我家的冰箱沒有如我早前的豪言般,一定要比燕記的冰箱“精彩”,所以唯有再次“死死下”的跑去印度朋友的迷你市場買蛋,上次買1 粒,這次有“進步”買了3 粒,但卻被對方“警告”下次不准散買!

我就吱唔以對,並在拿了蛋後,匆匆的跑回家開鍋!

結果,炒出這碟“葱炒蛋”!

PS:經小朋友提點這是葱炒蛋,不是煎蛋,想想又是喎!所以,改了!謝謝啊利指正!:P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賣相唔靚~哈哈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大小姐,還真挑剔!

啊利 提到...

这怎么看都是葱炒蛋不是煎蛋啊!!
您竟然还参观了燕记的冰箱,知道当中的精彩?

提到...

下次到你煮....啊

維京小說館 提到...

NoNoN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