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感恩,再感恩!

現在離開中秋節還有1 個多月,娟子昨天竟拿了包公仔餅給我,真的讓我有點“受寵若驚”!

不知是巧合,還是她知道去年中秋節我找餅的事,其實去年我所找的是“豬仔餅”,並非“公仔餅”,但還是很感謝對方的好意!

娟子給我餅時,還說了聲這是給小孩子吃的,我則嬉皮笑臉的回應,我家裡最老是我,最小也是我!但,這話只對了一半,因老爸不知是不是擔心我帶男朋友或女朋友回家過夜,所以大多數時間都會留守我家!哈,開玩笑啦!

但,說真的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很感謝朋友們對我的照顧,特別是甲型流感廣傳的時刻,媽媽的朋友們更是常常送涼茶來我家,她們的熱心溫暖我心!感恩,再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