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“地球1小時”

朋友的組屋單位維修好要出租,所以傍晚時分就和朋友過去看看,看後大家就結伴去用餐,用餐時我一直嚷着要回家響應“地球1小時”,要趕回家睡覺!

口裡這樣說,但屁股卻黏着椅子不會動,所以大家也坐到約8 時40分才離開。離開時發現附近一帶的商家似乎都沒有響應,所以我就沿路觀察,只發現有2 家商店有響應,一家是汽車輪胎店,而另一家則是新張的“嘛嘛檔”,雖替這兩家店加分,但汽車輪胎店和我有過節,曾砍了我一頸血,我因把車放着維修,回來時竟要付千餘令吉的賬單,所以不想再光顧;而新張“嘛嘛檔”沒有去過,所以會去光顧。

途中也經過2 位朋友的家,沒有想到朋友都有支持,車停在院子,人肯定在家,但屋內卻黑漆漆,也為朋友加分!

早上出門前,我已吩咐老爸關燈,還以為回到家時,家裡也會漆黑一片,但沒有想到老爸卻亮着燈看電視,所以我就問為何沒有關燈,他竟答鄰居都沒有人關,令我無言以對,匆匆上樓睡覺。




回房後,房內漆黑一片!







還好,備有手電筒。







亮“手電筒”儀式!







一照就照到房內的大Bear Bear!





手電筒照在牆上的白光,讓我想起讀書時遇到停電時最愛和朋友玩的“手影遊戲”!









先來隻免子!








“餓狼再現!”但身旁的小動物都去了那裡!?“餓狼”竟有點想念小動物,可能小動物也在地球的某個角落想念“餓狼”吧!?誰知!



玩玩下,我竟睡着了,過後被電話吵醒,才察覺忘了打電話給侄女,所以她找上門來報告她的“地球1小時”,她的上半段在她姨婆家,即我阿姨家過,她說姨婆只關燈,電視沒有關,而她家裡就關到黑漆漆。談完後,電話一掛,我又進入夢鄉了,醒來時已是第二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