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心中的感動

近年已習慣了早睡早起,但這數天因有些事情被迫夜歸,每天幾乎凌晨才上床休息,所以每早都爬不起床,眼睛睜開時已日上三竿,肚子也開始打鼓,卻仍是不捨得起床。





昨日我一開門準備外出時,隔壁的阿婆就煮好了一碗香噴噴熱沸沸的板面給我,當我看着手中的板面時,內心裡真的非常的感動!


一向以來,我以為只有家人擔心我吃不飽睡不好,我真的沒有想到連鄰居們也有注意到我的一舉一動,所以常會煮點食物給我,真的令我很感動!





民聯原任大臣慶生那天,有去現場的同事也拿了一粒紅雞蛋的給我,而且還是一位常和我有爭執的同事,當時她好像說了這樣晚了還沒有吃飯,這粒紅雞蛋給妳。




初時我還想拒絕,因想到妹妹常說我不領別人的情,所以我就接受了,因此也分得一粒原任民聯大臣生日的紅雞蛋,內心也有絲絲的感動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