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豐富的早餐

前幾天晨運的朋友們一直說巴占巴剎的糯米飯和咸糕很好吃,而且每天天未亮就賣完了,還邀我早上6 點半一起去買,反正這個時間我已起身,所以我也沒有異論。



在我們談得興高彩烈之際,其中一名遲來的晨運之友表示檔主是她的鄰居,如果買多可以幫我們訂購,因此我就買了10包。扣除了我和老爸的早餐,其餘的就拿來派街坊。


老爸就不是很欣賞糯米飯,但咸糕卻幾乎給他吃完了,幸好還有留給我,所以我今天的早餐特別豐富,糯米飯加咸糕外,還有文嫂的龜齡膏。


我平日的早餐雖然簡單了點,但份量都蠻多的,每早一碗清水,再加一杯牛奶加燕麥,有時6 塊餅乾或者4 片麵包,最後一粒蘋果,所以剛從外婆家搬回來時,老爸看我用餐的眼神,好像埋怨他的岳母將他的女兒當兒子來養了!


哈!哈!老爸是出了名的未開口榴槤,所以很多話是無法從他口中聽到的,因此身為他的子女就要有觀顏察色的本領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有口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