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掌紋

讀書時,曾和表哥一起去暹廟玩,恰好該處有個幫人看掌紋的暹和尚,表哥看後說很準,就叫我也讓師父看看掌,其實我並不相信,也不想看,但卻拗不過表哥,反正有個傻佬出錢,所以我就伸手請教高人一下囉!

開始時,師父所說還很順耳,說說下竟說我以後會有2 個丈夫,真的令我啼笑皆非,還和師父爭執了一回。過後,我也忘了此事,但巧得很數年後,又和同學們舊地重遊,朋友們又爭先恐後的給這位師父看掌,而我也想起舊事,所以我存心試試師父會不會說回同樣的話,所以我也加入看掌。

我沒有料到師父還是說我以後會有2 個丈夫,而且這次被同學聽到了,結果被笑到畢業為止。為此,我很不服氣,所以找來了很多相書來參考,結果也明白了為何師父會這樣說。

理因是手相書有言,雙智慧線代表雙夫或雙妻,所以如果我再去找師父一百次,他都會這樣說。雙智慧線除了雙夫或雙妻這字眼讓我覺得刺眼外,其他的我都還喜歡,況且也不覺得他說我雙夫,我就真的會有2 個丈夫吧!

事過多年,我已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了,剛巧數天前和朋友們飽食後,原想回家睡覺又睡不著,所以就走去書展看看,突看到一本名為<<面有玄機>>的相書,而雙夫的舊事又突然閃現在我的腦中,所以就翻翻書找找看,結果看到這句:有兩條智慧線的人,主具有雙重性格。也就是溫順而敏感,太膽而冷靜的組合。女性的話,雖然聰明絕倫,但難成為賢妻良母,如果朝職業方面發展的話,必能有所成就。

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句!

但,想想看如果有雙夫,有兩個丈夫給家用也應該不錯吧!但兩男一女,是個“嬲”字,兩個妻子會常吵架,兩個丈夫應該會常打架吧!

或者新時代,來個女女戀,雙妻也不錯吧!但三個女字是個“姦”字,又不好;再想想一個男朋友一個女朋友,應該更不錯吧!

“嫐”,沒有想到竟有此字,但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?我不知,但也不喜歡好像一個男人在左擁右抱,還是比較喜歡“女女男”,我在中間有一男友一女友,感覺不錯,可惜卻無此字!

哈!哈!真的吃太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