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愛他的心


英濕地奇觀 雌鳥孤零零
瀕危鴨玩斷背 繁殖泡湯

10/03/2009

【綜合外電報道】瀕危動物也搞同性戀,令濕地中心的繁殖計劃泡湯。新西蘭山藍鴨在全英國僅得三隻,兩雄一雌都位在西薩塞克斯郡的阿倫德爾濕地中心,沒料到兩頭雄鴨非但對雌鴨不感興趣,還發展出男同志情緣,形影不離,對雌鴨視若無睹。

阿倫德爾濕地中心飼養了三隻新西蘭山藍鴨,這種雀鳥在全球僅餘約六百隻。中心先讓雄鴨杰里與雌鴨徹麗共處一鳥舍,希望牠們傳宗接代,但杰里多年來都對牠不感興趣。中心於是引入雄鴨本寧,並把杰里隔開,但本寧與徹麗亦擦不出火花。

大晒恩愛 人氣高企
中心最後讓杰里再入鳥舍,結果出乎意料,本寧跟杰里一見鍾情,游向對方互相追逐嬉戲、點頭和模仿對方動作,全是鴨兒的求偶經典指定動作,遺下徹麗形單影隻。

中心發言人羅恩斯利表示:「杰里和本寧從沒停止互相調情,牠們原來是同性戀的事實,完全攪亂了我們的繁殖計劃。」據知兩雄鴨走在一起後性情變成又快樂又活潑,會熱情地跟遊客打招呼,大晒恩愛,深受遊客歡迎。

PS:這是一個朋友早幾天前給我看的一則新聞,他說:“不管是人的世界,還是動物的世界,愛沒有性別之分!”

所以,我再貼上一則我所看過的故事送給這位朋友:

一個一心向佛的人,問佛:“ 請告訴我可以同性相愛嗎?”

佛說:“爲什麽不可以?”

我問:“但世人不認爲這樣啊。”

佛說:“世人?”

我疑惑了:“是啊!怎麽了”

“那是世人根本很多都不知道真愛罷。”佛答。

“真的嗎?”

佛說:“是啊,我給你說個事實吧。”

“ 好的。”

佛說:“曾經有一位向佛的王子,但他禁不住情欲的誘惑,放不下感情的包裹,因爲有一個很愛很愛他的女孩。”

“有一天,他來到我面前問我該怎麽做,我問他那個女子是不是真的很愛他,他說是的,很愛很愛,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一樣愛。”

“然後呢?”我問。

“然後?沒有然後了。”佛歎了一口氣。

“爲什麽?爲什麽沒有然後?”我不信。

“然後,王子就徹底歸依釋門了啊。”佛看著我,說道。|

“爲什麽?我不明白,不是有個很愛他的女孩嗎?”

“愛?真的愛嗎?那不是真愛啊,有多少世人懂得真愛啊?”佛說。

“爲什麽!!?”

“我告訴他,有一個方法可以證明女子對他的愛有多深,他去做了,結果,他很失望。”佛說。

“怎麽做的?”我不解。

“用我的法力將他變成了一個女子。然後,愛他的女子見他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英俊的王子,便含淚離開了他,而這個王子,也從此大徹大悟,因爲她愛的是他的人,而不是他的心。”佛說。

“我懂了。”我說。

“所以,真正的愛是不管對方是什麽人都去愛的才叫真愛。”

佛說,“只要有真愛,又有什麽是不可以的呢?地位,年齡,乃至性別,都不是重要的啊,重要的是真愛,愛他的人,更要愛他的心啊。

“你剛才說的王子是誰啊?”

“誰?”佛微微一笑,“現在世人都稱他爲 觀世音。”

美國加州最高法院2004年撤銷該州對同志結婚的禁令後,成為繼麻薩諸塞州之後全美第二個准許同志結婚的州,也是第一個接受他州同志申請結婚的州。




長期為同志爭取婚姻權益的舊金山市長紐森,親自為年逾八旬的女同志運動先驅瑪汀與黎昂證婚,場面感人。

美國高齡87歲的瑪汀(Del Martin)與83歲的黎昂(Phyllis Lyon)愛情長跑56年,感情比許多異性戀夫妻更經得起考驗,卻始終無法結為連理。歷經多年奔走爭取後,她們終於于2004年在近百名親友、記者與市府官員見證下,在舊金山市政廳交換戒指,說出「我願意」。坐著輪椅的瑪汀已白髮蒼蒼,推著瑪汀現身的黎昂也是老態龍鍾,但兩人喜氣洋洋,承諾要對彼此不離不棄,一如過去的半個世紀。

這已是5 年前的新聞了,但我卻是在早幾天前,才在互聯網上看到,兩個人能不離不棄的共渡56載,真的不是一件易事,所以我也深深的送上我的祝福,相信她們倆人還在世吧!!!

沒有留言: